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再降200元 飞利浦折叠拍照859售价20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2: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北京行情】飞利浦手机一直以待机时间长而闻名,不过,除了去年直板混音5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火爆之外,其他诸多机型声音都很小,超长待机9@9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因为一直定位偏高价格而关注度很小。今天,笔者得到消息,飞利浦85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价格又小降200元,现在报价2060元。

  飞利浦859长方形的设计风格和银灰搭配颜色还是相当稳重时尚的,该机是“另类直版”8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缩水版本,配备了6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36色分辨率为128*160的TFT材质,96×64像素的4096色外屏;具备32和弦铃声,支持mmf和midi等铃声格式;内置30万象素CMOS摄象头,支持4X数码变焦,7M的内存为照片的存储解决了后顾之忧。

再降200元飞利浦折叠拍照859售价2060元
图为:飞利浦859手机

  除此之外,该机支持K-JAVA扩展,支持红外传输,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数据线可通过TV浏览手机图片。目前,该机价格为2060元,综合评价该机功能尚可,但是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不少手机如同NECN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松下X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索爱Z6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都已经降到了2000以内,在声色效果上并没太大优势却拥有30万象素摄象头的859在价格上还是有些偏贵。如果在节前节后能降到2000以内,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效应。

[参考价格]:飞利浦 859 2060元(2005年1月19日)
[咨询电话]:010-82689323
[销售地址]:太平洋二层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