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手机一周降价排行榜:三菱M750不到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1:02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本周手机的一周降价排行榜中应该说总共有两大亮点,而这两大亮点则出现在我们北京手机业中最重要的两大集散地中,它们就是著名的西单地区和公主坟地区。这两大集散地中都有着多家对手机业贡献非凡的大型手机卖场,今天我们将提到其中的太阳通信广场和以连锁经营为主的迪信通营业厅。为了竞争它们也是纷纷推出不同的降价举措,力图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自己的卖场购买。

  要说太阳通信的地理位置确实非常优越,它处于西单君太百货的地下一层,占有了西单商业街上相当黄金的位置。并且卖场方面为了提高销量每周都会推出相应的降价促销活动,本周的活动则是以“新年手机打折续篇”为主题进行的手机最低6折销售活动,活动中的多款手机都在进行打折销售。虽然他们提供的折扣前价格给人一种抬高物价的嫌疑,但折扣后的手机平均价格还是处在北京手机市场的下游,有些产品甚至达到了相当的低价,看点还是相当的多。下面我们就来以详细表格方式在来回顾一下他们所打出的活动和手机的特价吧:

机型 折扣(折) 现价(元)
诺基亚3108 8 1160
诺基亚3100 8 1008
诺基亚2650 7 1106
NEC N710 8 1584
摩托罗拉V220 8 1344
索爱T238 7 833
索爱Z608 8 1824
LG G810 6 1596
三星X608 8 1824
三星E708 8.5 2958
三星E638 8 3664
三星S308 8 1824
松下G51 7 756
松下X77 7 1386
三菱M520 7 1456
三菱M750 8 1984

  上面介绍的手机产品共有16款之多,龙龙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活动现场,人气是相当旺盛,就算是走量的话它们也可以达到一个销量方面的高点。另外我们再来看一下公主坟方面的最新活动信息吧,在环岛的北侧就拥有三家迪信通卖场。其中一家是它们的总店(核心店铺),旁边的一家也是作为品牌形象做主打的旗舰店,就连它们北京总部都设在了旁边的新兴宾馆里,可见此地的重要。

  说起来迪信通的手机虽然售价方面的低廉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了,但其实它们每家店铺的价格还是有一定差异的,就那特价产品来讲也是不太一样。中关村店促销的3100要998元一台话这里则只要955元就可以购买到了,并且经常会推广一些送礼和直降现金的活动穿插其中,因此这里是的价格应该是最便宜的了。消费者如果方便的话,在选购手机产品货比三家之时龙龙推荐大家都到这里看看,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好了,这里的行情信息非常的丰富,并且龙龙在本周对于它们也是做了一个非常全面和连续的报道。我们就将这些报道汇总到一个表格中先让大家将他们的价格对比做到一个心中有数吧:

机型 降价前(元) 降价后(元) 降幅(元)
诺基亚1100 580 520 60
摩托罗拉E380 950 858 92
诺基亚3100 1080 955 125
摩托罗拉C115 580 498 82
NEC N100 1760 1460 300
NEC N610 3380 2880 500
NEC N710 1900 1600 300

  上面的7款手机就是这次公主坟地区最为抢眼的亮点,其中诺基亚特价销售的3100、摩托罗拉的E380和C115价格都是相当惊人的。而NEC在这里做出的购买手机直降现金活动也是非常的吸引人的,其中包括了三款价格在两千元左右的产品,它们是N100、N610、N710,三款手机中降幅最大的N610则直接便宜了500元人民币呢。我们也可以从这些机型方面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目前的降价产品还是集中在了中、低端手机产品中,高端产品和新品手机的降价力度还不是很大。

  另外西直门集散地对于索爱的FANS来说也是传来捷报,在专卖店中索爱最具性价比且主推的机型之一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经历了一次官方调价,从先前的2050元价格调整到了1980元,并且只要消费者购买前提到了IT世界的话还可以得到1900元一台的优惠。不仅如此,专卖店方面销售的配件也是非常齐全的,现在购买T628的消费者还可以得到一个索爱的礼盒(内附电池+座充)以及调频耳机,也很吸引人。

  说了这么多大家对于上周的降价消息也有了一个全面的回顾吧,本周国外大厂的降价产品还是占有了主导的地位,并且售价方面也是很令我们欣喜的。目前这些地区除太阳通信外销售价格还维持在文章中提到的价格,如果前段时间有消费者不幸错过了购买时机的话,还是有机会节省手中银子的,抓紧时间喔!本周手机的降价排行榜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最后祝愿大家都可以购买到心仪的手机产品。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