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帝国觉醒 西门子2005年火爆新机抢先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血色苍穹

西门子的6688以其超前的功能创造了一个手机史上的神话,其目前唯一一款Symbian的智能手机SX1也由于超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火爆热卖。

不过纵观西门子在2004年的主打65系列,由于初期的软件缺陷和新品跟进速度过慢(人气很旺的SK65和SF65至今仍未上市),再加上娱乐功能的乏善可程(旗舰机种S65支持扩展卡而居然不支持MP3播放),致使西门子的市场占有率一直裹足不前(7%左右),第四季度的亏损额也达到1.41亿欧元。更有消息传出,波导将全盘收购西门子的手机业务。不过,日前曝光的部分西门子2005年新机图片,让人对这位略显迟暮的英雄依旧充满信心,下面就带各位先睹为快。(所有图片均为Nokia 6630的内置摄像头拍摄所得)

帝国觉醒西门子2005年火爆新机抢先预览
图为:西门子新款手机

Siemens Mars(火星,战神)

非常有索爱设计风格的一款直板手机,光洁的机身背后似乎并没有配备摄像头。难道只是低端A65的后续产品?

帝国觉醒西门子2005年火爆新机抢先预览
图为:西门子新款手机

Siemens Wega

可换彩壳的设计又让人联想到索爱的Z608(连花纹都非常相似),圆滑的彩蛋造型又有几分三星的影子。

帝国觉醒西门子2005年火爆新机抢先预览
图为:西门子新款手机

Siemens Adonis(希腊神话中的美少年)

应该为CF62的改进版,依旧看不到摄像头的影子。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