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智能手机破底价 多普达535跌破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3:26 中关村在线

  文/diabloxl

  百万像素与智能手机,这两个词可以说是2004年度最热门词汇。而国内全心致力于研究智能手机的多普达,在这一方面更是起到了领跑的作用。近日,小编在木樨园市场发现一直比较火热的多普达53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又降价了,而1990元的价格也让小编十分的惊讶。

智能手机破底价多普达535跌破2000元(图)
图为:多普达535手机

  号称“电视手机”的535比起前身51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可有了不小的进步。多普达535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半反射式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文字图像也十分细腻。内置的40和弦铃声,支持WAV、WMA和Midi格式。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更能将您留意的新闻随时拍摄下来;Windows Media播放器,不仅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同时还支持ASF格式的电影文件。网络方面,支持Java扩展是现今大多数手机必备的功能,而对蓝牙的支持,也让535在传送数据上更加快捷方便。

智能手机破底价多普达535跌破2000元(图)  智能手机破底价多普达535跌破2000元(图)
图为:多普达535手机

智能手机破底价多普达535跌破2000元(图)  智能手机破底价多普达535跌破2000元(图)
图为:多普达535手机

  多普达535最大的卖点在于“手机电视”。它内置了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在内的数个电视频道以及一些广播电台,届时用户只需开通GPRS功能,然后点击这些电视频道或电台,用户便能实时收看到电视台正在播出的节目,就如同随身携带了一个小电视机一样。当然,巨大的流量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起的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控制好收看时间哦。

  如此低廉的价格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确实难以让人置信,超高的性价比也让同行的其他手机望自兴叹。纵观整个手机市场,多普达535难逢敌手,性价比之王的桂冠也是十拿九稳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