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新年吹来降价风 LG多款手机纷纷让利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7:23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新年将至各大品牌纷纷降价,其中LG手机降价最为明显,其中LG G8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由2020元,下降到1850。

  LG G850的外屏是分辨率为96×64的单色蓝光STN屏。占据了翻盖面板近一半面积的65536色TFT屏幕,拥有128×16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清晰细腻的画面表现令艳丽的显示屏幕更具视觉冲击力,LG G850的屏幕亮度相当高,使得即使在户外较强的光线下依然可以有良好的阅读性。然而LG G850没有提供屏幕亮度的参数调节选项,无疑让用户在亮度的个性化设定以及节能方面有一定的局限。40和弦的铃声单元为我们带来主流的听觉享受,采用分离式的扬声器结构无疑让其有更为出色的演绎舞台。

  LG G850采用了33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为用户拍摄最大分辨率640×480的数码照片。

新年吹来降价风LG多款手机纷纷让利促销


  内置Wap 2.0浏览器和支持JAVA扩展,则可让用户充分享受无线上网的快感和无限软件扩展的宽裕,我们使用了JBenchmark对其进行JAVA性能的基准测试。

  其他机型方面LG CU8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价格由2200元下降到1900元,LG C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价格由1780元下降到1650元。LG  CU2120价格由980元下降到900元。

  LG G850 价格:1850
  LG CU8280 价格:1900
  LG C650 价格:1650
  LG CU2120 价格:900
  商家:519SHOP手机网
  电话:51922668转663/66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