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浪漫法国风情 阿尔卡特直板OT557不到15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2: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深圳行情】阿尔卡特最近新机不多,可是之前的几部手机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延续了那种圆头圆脑的形象,直板机中也是不可缺少的主力,很多网友非常喜欢阿尔卡特的风格,但是随着诺基亚索爱等国外强势品牌的大举进攻,阿尔卡特也面临着与国内品牌一样的处境,随后与国内品牌TCL的合作开创了一个先例,整合之后的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会不会让阿尔卡特重放光彩呢?这款非常可爱的手机阿尔卡特OT55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是合作之后的产物,而且推出之后,就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与做工优秀、活泼可爱的外观成为2000元以内直板拍照手机的最佳选择之一。具体让我们看看这款阿尔卡特 OT557吧。

浪漫法国风情阿尔卡特直板OT557不到1500
图为:阿尔卡特OT557手机

浪漫法国风情阿尔卡特直板OT557不到1500
图为:阿尔卡特OT557手机

   阿尔卡特 OT557整体上延续了OT75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设计风格,不过更趋圆滑的边角设计使整机显得青春洋溢,更贴合它的市场定位。

  胖乎乎的造型,看上去可爱之极;阿尔卡特 OT557拥有法国人特有的浪漫设计——键盘和外观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可以更换前后面板,随时转换心情,让你的手机和你一样走在时尚的尖端。从体积大小上看,阿尔卡特 OT557是一款倾向于男士用户的时尚机型,不过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轻薄小巧已经不是手机的主流,反观索爱诺基亚等手机,体积都不小,不过一样受到大家的欢迎。

  阿尔卡特 OT557采用了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屏;铃声方面为32和弦,并没有采用分离扬声器的设计。几乎成为标准配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阿尔卡特 OT557自然也不会错过。摄像头和自拍镜位于机身背面的右上角,给人感觉非常另类。而在拍摄的功能上,除了常见的VGA等尺寸,阿尔卡特 OT557还支持640*360的全景拍摄模式。

  购买价格:148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协X手机连锁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