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超强配置 广州萨基姆百万像素my X-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1:49 IT.COM.CN

  文/问月@極地の炎

    【广州报道】你可以选择价值十块钱的衬衣,也可以选择来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GIORGIO  ARMANI专门设计的衬衣,奢华从来不需要理由;你可以选择仅仅十多元的塑胶手表,当然这个世界还有为慈禧太后提供第一块手表的瑞士江斯丹顿名表,奢华从来不需要借口;你可以选择简单的银器,但是TIFFANY&CO的名贵首饰还是吸引了无数女性青睐的眼光,奢华从来缺乏理智。

超强配置广州萨基姆百万像素myX-8上市
图为:萨基姆my X-8手机

    随着手机产业的不断发展,市场竞争的不断激化,光靠产品本身强劲的功能配备显然已经不能有效、直接地吸引到消费者挑剔的目光。故此,咱们不难发现近些时间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拥有各种头衔的手机机型,行货市场炒得最火的绝对就是即将天价登场的诺基亚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至于水货市场方面人气最爆的,应该就是来自法国的萨基姆my X-8了(下文简称X-8)。

超强配置广州萨基姆百万像素myX-8上市 超强配置广州萨基姆百万像素myX-8上市
图为:萨基姆my X-8手机

    虽然X-8与7280同样都是崇尚尊贵、追求个性的奢华产物,但相比之下,X-8的价格显然更具“人性化”,事缘问月前两天发现某商家又把X-8抢先降价了,一举把价格调整至四千块边缘(4180元),标准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在购机时提及IT.com.cn或者IT世界网的网友还将获得商家送出的日本进口屏幕保护膜一块。此外,商家更承诺提供了长达一年的免费保修。

超强配置广州萨基姆百万像素myX-8上市
图为:萨基姆my X-8手机

    如果把X-8与7280相提并论,问月自己是比较喜欢X-8的。原因其一是该机子除了身价高昂,产品的外观造型更是由萨基姆重金礼聘法国知名皮包品牌LV的前卫设计师ORAITO所设计的,尽管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能接受X-8的独特外观,但引用咱们IT世界网Gams Jack同志的一句老话:“识花人总是存在的”。

  其二是出于产品自身的功能设定,也许有人会骂问月不懂“尊贵”的真谛,皆因奢华从来都不能够用任何实际性的数据参数去衡量的。但说到底,有丰富的功能不是更完美了吗?X-8不仅采用了当今顶尖的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更达到了恐怖的240×320像素)、64和弦MP3铃声、以及130万像素CCD摄像头,还全面支持了红外线、蓝牙与Mini SD卡的数据扩展,X-8真实创造了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据众商家透露,目前到货广州市场的X-8数量其实并不多,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赶快出手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