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魅力无限 北京松下滑盖拍照X500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3:13 天极yesky

  文/三目

  可能是由于对应消费群所致吧,女性手机从来都是以漂亮小巧的外形来吸引消费者。不过大家注意没有,此类手机还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上市不久其售价就会大降,比如我们马上就要介绍的这款松下X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它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不到就下滑的1000元,虽然不能称其是降价之最,单相对于它原有的3000元的手机来说,已经是相当大的降幅了。而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款外形小巧时尚的松下女性滑盖手机。

魅力无限北京松下滑盖拍照X500降千元
图为:松下X500手机

魅力无限北京松下滑盖拍照X500降千元
图为:松下X500手机

  首先我们在之前提过,该机采用的是滑盖设计,这是自从西门子SL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上市以来的又一款女性滑盖手机(当然,如果不算三星的E808的话)。而且和前者一样的是其外形特点也是非常的mini和时尚。不过我们还是来关注一下它的性能方面吧,首先这款X500采用了65536色TFT彩屏,不过虽然其亮度、对比度都相当出色,但是其128×128的低分辨率只能算是勉强达到主流水平。

魅力无限北京松下滑盖拍照X500降千元
图为:松下X500手机

魅力无限北京松下滑盖拍照X500降千元
图为:松下X500手机

  其次,该机采用32和弦铃声,且内置了带闪光灯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在目前的主流机型中算是比较不错的设计。此外,在其他功能方面,该机可以支持红外、JAVA、MMS、GRPS和WAP。不过其仅有1MB的内存笔者真不知道怎么来形容它,但是这也正是它在短时间内售价下滑如此之多的主要原因。

  目前经销商对该机的报价为1999元,面对其不俗的外形设计,广大女性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当然,体积本站的朋友还可以享受到商家更为优质的服务。购买地址:鼎好S2054,电话:010-8269745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