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诺基亚大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9:51 IT.COM.CN

  文/小乔

  【上海报道】新年了,小乔首先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在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的同时,请跟随小乔开始我们新年第一期的不夜城水货市场周报。

  先说个题外话,接近农历的春节了,在大家都喜气洋洋的准备过节,外出购物游玩的请多注意自己的口袋和包包,年末偷东西的人越来越多,简直防不胜防,特别是手机这类的东西,东西小价值高非常容易被偷,钱也就算了,里面的重要联系人和重要信息丢失可能才是最头疼的,最近来不夜城买手机是因为手机被偷的人也越来越多,甚至碰到了很多买好手机出了商厦就被偷的情况,小乔在此再次重申:请注意你的手机,皮夹,包包,不要让新年刚开始就蒙上一层阴影!

  我们言规正传:

  三星

  三星水货的价格越来越让人摸不到头脑,涨得涨疯了,跌得跌惨了,断货依旧就不到人影。

  D418率先引领涨价的潮流,现在欧版的D418已经涨到了3000的价为,如果记忆力好的话一个记得一个月之前的不夜城周报小乔曾将报出过2850的价格,水货有如此涨幅也算不容易了。美版的D418也是紧随其后,2850的价格基本也回到2个月之前的水平。本周还有一个看不懂疯长的是一度的中端之王P518。曾经最好卖的港行已经断货了2个星期,取而代之的为台湾行货,配件和机器基本和港行的没有差别,但是价格缺达到了2430的高价,比1个月前足足涨了200元。现在欧版的也要2250了,和当初的港行价格持平了。受此影响,P518和D418现在的销路都不是很好,当初三星最好销的2个机型,现在都是问得多买的人少,据小乔的内幕消息两款机器还要继续涨价,所以认准这两款机器的朋友早点下手比较好,千万不要等待降价,如果要等降价估计要等到年后了。

上海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诺基亚大幅降价
图为:三星SGH-D418手机

  有涨价也有跌价E808现在价格已经快跌破2600,这个当初曾和D418价格比肩的机器现在白色和银色已经到达2650的价为,还有浅蓝色和深蓝色的和红色的版本可以挑选,名副其实的彩蛋,是三星所有手机中最色彩最丰富的可挑选余地最大的。彩色的E808比白色和银色的要贵50到100不支,为了另类为了独树一帜小乔觉得这点钱虽然没有道理,但是还是挺值得的。

上海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诺基亚大幅降价
图为:三星SGH-E808手机

  三星新年跌价的另一款急先锋是去年年末刚上市的E338,现在已经能够1900就能搞定了,上市一个月已经跌去了400元,看来三星让E338补充中低端市场的心情非常迫切。细细分析一下,中低端市场现在基本上出现了真空,1500左右的价位还是S508这种老机器在把守,X108和X608现在已经都没有货了,C208这类机器到现在还没有大量铺货,的确需要新生力量去补充一下。

上海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诺基亚大幅降价
图为:三星SGH-E338手机

  其他的型号的三星基本上没有什么大变化。E608现在还是报价1950左右,马来行货已经没有了只有欧版的机器。不过小乔在市场上看到一种蓝色的E608,不知道是翻新的还是原装上市,喜欢另类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数量很少。E638的价格也没有大的变动,2630左右,机器倒是没有太多的亮点,就是配件中的价值300元的原装扬声器非常引人注目。

上海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诺基亚大幅降价
图为:三星原装扬声器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