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仅售2280元的索爱K500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7:29 中关村在线

  文/Asj

  今天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有一些伤感,因为又老了一岁。为什么以前不会这么想,因为最近眼睁睁地看着在海啸中遇难的人数每天在不停地增加,愈加体会到在大自然面前人的生命之脆弱。但同时也暗自窃喜,又苟活了一岁。想到这里,一丝寒意如琵琶弦断喷薄而出的高频声波一样,从脚底直冲天灵,打了一个冷战。难道我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吗?

  回想2004年的手机市场,自然有一些感受,但我还是没有资格去写一些评论的文字,因为我还知道我是谁。我一直认为把自己主观、肤浅甚至是错误的对事物的片面的理解拿出来卖弄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一件事。只有对这个行业有了极其透彻的了解,对整个行业保持敏锐嗅觉的人才有资格写一些东西,而这样的人并不多。

  同样,手机是谁都能做的吗?嗅到了手机的高额利润,蜂拥而上,各种垃圾产品充斥市场,如果只是为了赚钱,反而不如去打家劫舍来得快,对于某些手机厂商来说,2005年也许将是生死攸关的一年。

  实际上,根据我开始时阐明的观点,写出上面一段话完全是自己在抽自己的脸,不过不管是自己抽还是别人抽,有一句话还是要说:“在新的一年,我们的一些国产手机厂商,难道依然还只是为了做“手机”而“做”手机吗?

  今天要推荐的是享有“快拍王”美誉的索爱K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以其不俗的性能及合理的价位,一度引得人们竞相购买。而更善于抓住市场脉搏的索爱,也不失时机的以降价的手段吸引更多的用户。目前该机已经降至2288元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仅售2280元的索爱K500c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K500C的设计、图形处理功能和超清晰的显示能力非常适合玩游戏。65536色TFT彩屏和MultiAction游戏杆的配合,使看与玩达到完美的结合,更让游戏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快速和流畅的游戏比赛得益于强大的图形处理平台--Java 2.0和HI Corp公司的Mascot Capsule Engine Micro3D Edition,这些程序专门为保证快速运动、图形丰富的移动应用而设计的。游戏可以从运营商的网站或者索尼爱立信娱乐及下载区轻易下载获得。结合Game board EGB-10游戏手柄,K500C还能获得双倍的游戏控制台使用体验。

  除此以外,K500C的其它配置也有不俗的表现。30万像素数码相机,拥有4倍数码变焦,还可将拍摄静止图片和视频片断的同步性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相机可在打开镜头盖时激活,可以很轻松的用它捕获静止图像或者拍摄动人的场景。

  与索爱K5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和K50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共称“索爱三星”的K500C,延续了索爱K500系列强大的娱乐性。喜欢高娱乐性手机的朋友们,相信K500C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