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暴跌三百 NEC女性PDA手机N610价格现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0:47 IT.COM.CN

  文/问月@泉子

    【广州报道】“微型PDA手机”可算是2004年国内手机市场的一个关键词,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制造商都对其情有独钟。随着PDA手机的产品体积不断微化,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开始关注这些功能齐全且“专业”味道十足的玩意。产品丰富了,市场竞争自然也激烈了起来,该市场领域的产品价格在年末时分也逐渐出现了下滑现象..
暴跌三百NEC女性PDA手机N610价格现新低
图为:NEC N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素来喜欢以“情侣”形式推出新款机型的NEC是当前市场上拥有最丰富女性产品线的品牌。笔者今天在卖场游逛时,发现人气女性PDA机型N610价格又爆新低了!最新报价为2880元,降幅达到了300之大,更一举跌破了三千元的心理关口。

暴跌三百NEC女性PDA手机N610价格现新低
图为:NEC N610手机

    尽管N610被厂商定位在女性市场,但机身功能部分却没有出现一丝的马虎,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40和弦铃声、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以及一套完善的手写输入系统。而该产品的最大卖点则在于其小巧的机身体积,N610的持续热销,充分展现了“小身材大智慧”的魅力。

暴跌三百NEC女性PDA手机N610价格现新低
图为:NEC N610手机

    综观市场现状,N610这回抢先在元旦节前忽然降价,很大程度是被其同门师妹N500所迫害的,前段时间高调登陆广州市场的N500,不仅机身功能强劲、外观更趋向于女性用户群,而且价格方面更定位在并不昂贵的35XX元,对N610的生存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