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滑出精彩 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2:10 IT168.com

  文/周盟

  进入年底,三菱在百万机坛上是大放异彩,款款新机震撼登场,而目前在太阳通讯广场,采用滑盖式设计的百万像素产品M7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已正式到货,但在价格方面,M760却价高惊人,4480元的售价与前辈M900是不相上下。
滑出精彩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震撼登场

图为:三菱M760手机

  M760是目前市场唯一一款采用华盖设计的百万像素产品,其内置的130万像素CCD摄像头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而除此之外,M760支持8倍数码变焦, 15张高速连拍,视频录制及多种特效特效。

  在基本配备上,M760屏幕采用了顶级的26万色TFD材质,由于提供了176*240的分辨率,所以M760的显示效果色泽艳丽,自然清晰。而与出类拔萃的屏幕相比,M760的64和弦铃声也极为震撼,除机身内置的数十首优美旋律外,M760还可将MP3设为铃声。

  其它方面,M760还支持K-JAVA扩展,支持红外线数据传输,支持GPRS高速下载,机身提供了19M的存储空间。

  从整体配备来看,三菱M760的各项性能参数均令人非常满意,不过与LG-G920、三菱M900、诺基亚N7610相比,其仍有一定的差距,所以4000多元的售价没有任何性价比优势可言。而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持币观望一阵为好。

  商家地址:西单太阳通讯广场

  咨询电话:010-66180060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