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身材娇小 松下新款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6:52 天极yesky
  早在2004年初的时候,松下Panasonic公司就向外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电话产品EB-X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而之后,这个备受瞩目的宠儿却一直销声匿迹,没有丝毫上市的举动。

  今天,在2004年度就快结束的时候,松下Panasonic EB-X700终于来到了大家面前。

身材娇小松下新款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图为:松下X700手机

  Panasonic X700是松下第一款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的手机,也是松下进军智能型手机的处女作。Panasonic X700采用翻盖式设计,预装Symbian OS 7.0系统,外屏是4096色CSTN屏,内屏为2英寸65536色的TFT液晶屏。内置蓝牙红外线,并带有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x数码变焦。设计有Mini SD存储卡插槽,方便用户扩展存储空间。

身材娇小松下新款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图为:松下X700手机

   Panasonic X700是当今最小的智能电话么?当笔者看到其体积参数时,脑中便冒出这个疑问。以下我们就用Panasonic X700与SPV C500来做个比较:

Panasonic X700

身材娇小松下新款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图为:松下X700手机

  全机体积为108 x 46 x 16mm,重量为107g
  屏幕显示面积:176x208像素

SPV C500

身材娇小松下新款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图为:SPV C500手机

  全机体积为97 x 49 x 23.9mm,重量为100g
  屏幕显示面积:176x220像素

  看来,Panasonic X700还称不上世界最小,不过日本厂商对机器外型的设计能力不容人小观,我们在细细品位Panasonic X700的时候,也期待它的下一个型号吧。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