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惊艳女性滑盖机开路 西门子05新机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1:53 IT168.com

  文/牛三斤

  西门子手机,在今年的市场上多少带着一点悲情的味道。事实上,对于65家族的产品,可以看出厂商是已经投入了巨大的开发力度,然而已经上市的各款主打产品并没有为这一品牌赢得应有的市场,导致该老牌手机企业在世界手机市场中的占有率也只在6%左右徘徊。时至今日,65家族的很多重要成员已经亮相了,但是最为人们所期待的该家族的SK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SF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还是没有在市场中露面。然而岁月不待人,其他厂商的脚步越走越快,即使在这样的局面下,75家族的策划与设计也必然早早已经被纳入该品牌的未来产品线中了。

  那么明年的75家族将会有哪些成员呢?西门子又会以怎样的设计风格奠定2005年竞争的主音呢?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些相关的消息,对于2005年,西门子还是有着一些想法的。

惊艳女性滑盖机开路西门子05新机图片曝光

图为:西门子概念手机

  信息比较确定的是该品牌的未来产品中有一款开发代号叫做Pegasus的低端机,主要面向入门级用户。同时在明年西门子还将一如既往的完善其女性产品的路线,这和SL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产品在欧洲的热销应该有着密切的联系。上面图中的这款手机就是继SL65之后的一款面向女性群体的新机,开发代号为Vega。从图片的信息来看,新款女性机仍旧延续了SL系列的滑盖设计,但是在具体风格上产生了巨大的变化,类似陶瓷质感的外观将全新打造女性手机的时尚定义,纯白风格将在新的质感设计中继续焕发光彩。原本胖胖可爱的SL系列将被Vega改变为惊艳时尚并带有梦幻色彩的特色产品,也许这就是未来的SL75。

  在SX系列上,SX2的推出应该也是在进程之中的。不过有消息表示,明年西门子可能将把重点放在推出UTMS版本的SX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上。事实上3G之争已经悄然开始了。就拿中国市场来说,虽然3G标准和网络尚未最终确定,不同厂商的少量产品已经以各种渠道进入了运营商的采购单。而西门子自然不愿失掉这个机会,开发UTMS版本的SX1不仅可以减少开发成本和周期,并且可以利用SX1已经培育起来的市场,因此UTMS版本SX1的存在可能性也很大。

  在S系列高端产品上,S75的出现也不应该是什么希奇事。预计S75将在2005年中之前推出,但是可能会让大家感到失望的是,S75将不会搭载明年高端机流行的200万象素的内置相机,而屏幕的档次也不会有明显的改善,MP3铃声可能仍旧不支持。

  其他方面,可能还会有一款价格并不十分便宜,面向年长人士的产品出现,不过其设计可能是非常时尚的。明年西门子预计将推出12款新机来充实自己的产品线,这些产品将陆续在Cannes,CeBIT等大展上依次亮相。

  作为一家德国公司,西门子在手机外观设计与功能创新方面的新奇想法一直为我们所敬佩,但是传统欧洲厂商普遍对于细节的忽略,以及对于屏幕和声音等敏感技术方面的粗糙导致了其产品并不能在亚洲等其他市场有所建树。而从网友对SK65和SF65的反映来看,那些创意无限,风格独立,细节精致、特点鲜明的产品仍旧是大家梦寐以求的。而西门子的出路,应该是在保持自己优势的同时尽快改正大家反映比较强烈的一些问题,而不要一味固执的坚持所谓的原则。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