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夏新手机百万出击 五重大礼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8:34 新浪科技

  进入12月,各大手机厂商早已摩拳擦掌,争相将手机市场一年一度的年底促销拉锯大战提早引爆。记者日前从夏新电子了解到,从12月18日起,夏新电子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主题为“百万出击,精细入画”的促销活动。回首2004年,随着研发实力的增强、技术瓶颈的突破,夏新手机可谓精品迭出,精彩纷呈。新年将近,夏新手机更是特别奉献了五重大礼,夏新全系列机型将集体出击,为岁末市场增添一份惊喜。

  不久前,夏新在全国九个城市举行百万像素手机大批量订货会,取得了订货数量12万台、金额超3亿元的好成绩。首批发布的百万像素手机共有6款,其中两款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精锐F90和娴雅F90已经顺利实现量产,2680元的震撼价格大幅度的提高了百万像素手机的性价比。在岁末促销期间购买百万像素手机F90,可获赠黑眼睛温馨靠枕或城市布包,买D89、D8则送高级商务男士包。此外,2004年12月1日至2005年2月28日,夏新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百万像素手机摄影大赛”。在此期间购买夏新百万像素手机,将所拍照片上传夏新网站,可享受10张照片免费冲洗服务,参加此项大赛更有机会再获夏新百万像素手机、美丽手机及MP3等丰富奖品。

  作为夏新手机今年重点规划的系列产品之一,夏新美丽手机刚一问世就赢得了时尚女性的青睐。夏新美丽手机强调“美由心生”的产品理念, F6、F8等几款夏新美丽手机上市以来,凭借不同的定位和特点赢得女性用户的广泛好评,让美丽风潮风靡手机市场。现在购买美丽手机系列产品的用户,更有黑眼睛绒布纸巾盒、温馨靠枕、城市布包等美丽惊喜在等待。

  声音与影像的更臻完美是夏新多媒体手机最突出的特色。特别是其出色的MP3音乐效果,赢得了购买者广泛的赞誉。现在购买多媒体手机M6、M60,精美的咖啡杯三件套你就可以拿回家了,泡上一杯香浓的咖啡,聆听夏新声动系列手机的天籁之音,在这繁杂浮华的世界得到片刻宁静。同时,购买夏新滑动系列、旋动系列、时尚彩屏系列手机的用户也将获得非常精美的礼品。

  业内人士认为,经过上半年的沉寂之后,以夏新为代表国产手机企业明显在下半年加大了新品推出和市场推广的力度,可以预见,在即将到来的年末促销大战中表现如何,对于国产厂商的重新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