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性价比之王 夏普2000元GX22从购机到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4:53 IT168.com

  文/向日葵的春天

  夏普的GX22现在的市场售价为2000元左右。这个价位上,如果您追求的是屏幕绚丽的表现力,夏普GX22绝对是您首选。素有“液晶王者”之称的夏普为GX22的屏幕选用了CGS-TFT材质,2.2英寸的26万色屏幕画面显示细腻程度绝对不是当前其他手机产品可比的。手机内置了35万像素的CCD摄像头,拍摄效果好过目前市场上大多号称百万像素的产品。

  不过,市面上关于夏普GX22的版本太多,好多用户无法分辨,这里就为大家做个详细的导购吧!

性价比之王夏普2000元GX22从购机到实战
图为:系出名门 液晶之王

各款版本


  夏普GX22在亚洲和欧美分别有很多版本:GX20N(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贴了国内大唐的牌,也就是目前市场上的唯一行货;GX20是欧洲行货,这也是很多朋友们在买到GX22发现上面有“Vodafone(沃达丰)”这个欧洲运营商标志的原因;GX22是销往香港的行货,目前国内市场上这一款机型较多;GX21是销往台湾的;GX22S是新加坡行货;GX27则是马来西亚行货。从做工上来说,GX20和GX22更为细致,软件版本最好的是GX22港行。

  市场上出现比较多的是GX20N(大唐)、GX20(欧版)和GX22(港行版),全新的机器价格分别是2100、2000和2300元。建议选择全新的GX22,毕竟只是三、二百块的差别。

性价比之王夏普2000元GX22从购机到实战
图为:软件版本较完美的港版

联机软件的安装

  目前,GX20系列“手机良伴(handset manager)”软件非常好用,如果你买的手机是水货版或者二手没有光盘,可以到http://vicentk.myftp.org:8080/gx22/gx22.rar去下载。安装前,先插好USB数据线,注意在同步时候要打开手机里的数据连接选项。

性价比之王夏普2000元GX22从购机到实战
图为:键盘设计合理,应用方便

  [1]  [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