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推出324万像素流媒体手机 售价高达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0: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LG推出324万像素流媒体手机 售价高达1万元
图为:LG C950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今年许多的电影作品都同时把视线带到了未来世界。无论是《2046》,还是《机械公敌》,都让我们对未来世界充满了好奇和兴趣。特别是未来世界人们的日常用品,像《机械公敌》中威尔?史密斯的耳机式电话,都是发烧级别影迷关注的细节。而3G的声音从年初响彻年尾,让所有了解或不了解的人都越来越充满期待。

  12月22日,LG公司、中国联通公司和西伯尔公司一起,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宣布:第一部准3G流媒体“三高”手机LG C9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上市。

  “三高”的第一“高”是高像素。今年,LG连续推出了130万像素的G9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200万像素的C9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而刚刚面世的C950是以不久前在韩国上市的SD350为基础,像素高达324万,从而成为国内第一款300万以上像素的手机。LG C950的324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拍出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的照片,是电脑屏幕显示的4倍,再配上26万色的主屏幕,无论是手机呈像还是打印呈像,LG C950都足以与数码相机相匹敌。此外,LG C950还有足以挑战DV的动态摄像,操作极为方便的MP3,以及高达256bit的内存空间。

  除了高像素,LG C950还有极其“高超”的商务功能,尽显3G产品本色。包括内置“互动视界”、“神奇宝典”、“定位之星”、“联通在信”等,随时收发电子邮件,浏览掌上新闻。

  如此高端的产品,售价当然也不低。据负责全国销售的西伯尔公司负责人介绍,LG C950的售价达到了1万元。这么高的售价在C网手机市场也可谓空前,因为人们意识到,现在的高端手机“高”在了“内功”,并且物超所值。目前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北京联通就一次性地下了2000支的订单。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LG C950有望成为最有面子和里子的馈赠佳品。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