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东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东信EG108/108A个性手机风景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3:36 新浪科技

  曾经,类似仿古家具一样一直让人们追求的庄重、沉稳如今已经被透明、时尚所取代,人们不仅在建筑风格上拒绝封闭、隔绝,喜欢透明、交流,透明也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喜欢玩“酷”的年轻人,生活中更是处处渗透着“透”的感觉。落地玻璃窗,透明天花板,透视服装……也许是太渴望真实的感觉,如今连手机甚至也换上“露背装”。

  这款有点“透”的手机就是东信EG108/108A。

  乍一看,你就会喜欢上它敞亮而透明的大视窗,由于整个视窗占到了手机的三分之二强,放眼看去,就好象窗明几净的房间,让人心中顿生一股纯净和惬意。而晚上手握着EG108系列,透过宽敞的大视窗还可以直接看到手机上闪烁的屏幕,不经意的来电,就好象是隔窗看到了家中温暖的灯火,而一推门便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EG108系列,“透”得神秘,“透”得让人神往。

  但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款手机,它不仅有着前卫的外表,傲人的身材(90×49×21mm)还有着让人喜爱的内在品质。打开时尚蓝和现代银的外壳,便可以看到一个同样令人心动的大屏幕。6万5千色彩屏,把色彩生动还原,诠释逼真画面。

  此外,EG108系列还拥有来电防火墙功能,如果你不想被人打扰,只要你设置来电防火墙,即可帮助你阻隔骚扰,还自己一个自由空间。

  另外,它还具备短信群发和移动QQ功能,只要你轻轻一按,感情立刻串联,为你提供最简便省时的感情沟通方法。而且你还可以在移动状态下聊天,移动QQ的随身畅谈让你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交流与沟通都更加的游刃有余,机不离线,可谓打开天窗别有洞天。

  而与东信EG108外型相同的孜妹手机东信EG108A更是让生活精彩纷呈,因为多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让你自由掌握精准完美的影像魅力。喜欢透明的个性人士自然也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下生活中所有精彩的片段,传递给好友,让“透明一族”的生活更透明。

  可是很多人可能会担心,这样的手机是不是价格也很昂贵呢?

  据可靠消息称,东信EG108/108A的预售价格对喜欢个性生活,透明时尚的手机的用户来说也极具“透明”引力。东信市场人员称,由于是在圣诞左右上市,因此,该系列手机的上市价格会给消费者一个意外的惊喜。

  闷在屋子里的朋友,还等什么,不妨也打开窗户,拿起EG108,告诉你想告诉的人,你的生活已因透明而精彩!!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