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充满青春活力 诺基亚折叠新机2650简单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7:38 中关村在线
     年初的N7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0,终于开启了诺基亚推出翻盖手机的先河。在此领域沉寂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任何动作以后,年底的诺记又开始活跃。先是在中国香港发布了第一款Symbian系统的翻盖智能手机6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本月又开始在大陆地区主打三款“倾城系列”(这其中72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为翻盖设计)这还并不算完,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刚刚评测过“不锈钢”手机61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之后,定位于千元市场的2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送达了我们的评测室。


充满青春活力诺基亚折叠新机2650简单评测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N2650共有红、黑、白三种颜色设计,三围85×46×23mm,重量96克,小巧轻盈。外壳采用高硬度塑料材质,光滑而有手感。上盖凹凸不平、横纵交错的纹理,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层次感。侧面藏有一个小抽屉以存放SIM卡,这种更换SIM卡不用拆下电池的设计不禁让小编想起了当年同样实现了SIM热插拔的手机——摩托罗拉V66。

充满青春活力诺基亚折叠新机2650简单评测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翻开手机,原本扣在转轴处的保护盖会自动升起,恰好固定在上、下盖的交汇处,使2650颇似一位穿着日本和服,腰间系有“伊达”小带的可爱姑娘。手机内胆一改塑料或金属设计,绝缘橡胶充当了这个角色。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手机重量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份美感。

充满青春活力诺基亚折叠新机2650简单评测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2650采用白色键盘灯设计,由于刚才提到的使用了橡胶的原因,使得按键的手感也颇为舒适。虽然每个按键的划分区域都比较大,但并不是全部有效,在实际操作中用户必须按到发光的那个点才能使手机识别到,给初上手的朋友增加了一定的难度。整个屏幕和键盘区都由一圈LED闪灯环绕,能够以最具趣味的方式提醒用户留意来电或短信。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