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唱唱反调: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只是美丽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5:27 新浪科技

  文/王宇

  曾几何时手机进入了寻常百姓之家,手机终于从奢侈品回归了它的工具的本色。今天科技的发展又促进了手机功能日新月异的变化,从模拟到数字,从“大砖头”到“掌中宝”,手机的更新换代也迅速加快。

  当手机从灰屏进入彩色,从所谓的假彩进入真彩,进而出现了拍照手机,人们才发现越来越追不上形势了。就拿拍照手机来说,刚出现时是外接摄像头,后来发展为内置,而且像素也从最初的11万发展到现在30万为主流,去年还是雾里看花的百万像素手机今年也屡见不鲜了。

  百万像素手机真的有必要吗?

  首先从像素上讲,百万像素手机的拍摄效果可以和现在主流的数码像机媲美吗?其次从电池的后续性来说比得过DV吗?试想一下,当你纵情于山水之间,用手机记录下自己的风采时,突然手机没电了,而你又身处异乡,电话打不进来也拨不出去,恐怕你的好心情也荡然无存了吧?

  手机就是手机,制造商没有必要把心思那些花哨的东西上,看看网友的评论,多用些工夫提高提高手机的质量吧!!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