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掀翻盖风暴 诺基亚2650手机超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YB

   【北京行情】圣诞将至,北京到处充满着节日的气氛,在这种喜庆的日子里诺基亚有给我们带来一款新机2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种新机上市一般价格都要偏高一些,小编YB本以为要1500左右能买到没想到商家报价1350,这种价格买到最新款的手机可不多见,可能是正赶上圣诞手机都在促销吧。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机器的“庐山真面目”吧。

  诺基亚2650(EGSM900/1800)的折叠设计颇为诱人。它支持彩色显示屏、网络浏览器、彩信*、Java游戏和应用。它拥有经典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为那些希望妥善管理个人工作和生活的用户提供了物美价廉的选择。包括增强型日历在内的个人时间管理功能方便实用,可帮助用户记录重要的商务约会或个人安排。用户可通过短信或彩信便捷地收发名片,名片中可包含更多联系信息。彩色显示屏和内置XHTML浏览器为诺基亚2650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如通过GPRS下载墙纸、彩色主题和图片。合成音铃声和诺基亚2650外部闪烁的LED提示光以有趣的方式提醒用户来电或信息。

再掀翻盖风暴诺基亚2650手机超低价到货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再掀翻盖风暴诺基亚2650手机超低价到货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再掀翻盖风暴诺基亚2650手机超低价到货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诺基亚2650重97克,通话时间最长可达3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300小时。依地区的不同,诺基亚2650的标准销售包装有红色、银色、棕色和烟灰色等款式可供选择。

  手机的配置一电一充(没有耳机),这款手机设计的很个性,键盘按起来也很舒适,还有一点这款机器插卡很“另类”是从机身的左上侧把插槽拔出来才能把卡放进去,喜欢玩酷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啊。

  [参考价格]:诺基亚 2650 1350元(2004年12月15日)
  [咨询电话]:010-13832676030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