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薄机身设计 松下直板X200大降3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44 IT.COM.CN

  文/问月@露面超人

    【广州报道】每逢周末,广州各大手机商家又忙了起来。一连串突破常规的狂降暴跌又陆续浮现于市场,而笔者昨天在卖场游逛时,却惊奇地发现松下一款上市不久的中低端机型——X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竟然暗降了300大元。

     据内部消息透露,由于众多商家与代理商之间还没有达成相关的促销协议,故此目前X200的价格调整仍属某一两家经销商的抢先举动。笔者在中华广场跑了好几圈,仅看到龙X通信与X号通电讯旗下连锁店摆出了1699元的“劲爆价”,其余卖场报出的仍旧是机子上市时的1980元。顺带一提,现凡购机均可获赠圣诞礼品一份哦!

超薄机身设计松下直板X200大降300元(图)
图为:松下X200手机

      其实X200登陆广州市场的时间并不长,而且据说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但为何代理商这次会突然对其作出价格调整呢?

超薄机身设计松下直板X200大降300元(图)
图为:松下X200手机

      有关注市场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松下前段时间一口气向市场推出了四款中低端新品,而且款式相当丰富,有小巧可爱的X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有个性张扬的A500、更有时尚超薄的X200…尽管在普通消费者眼中看来,这四款机子不足两千元的上市价格仿佛已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但其实内行人一看便感觉到,它们的报价都虚高了。前阵子全城X100的“掩价”(不在柜台里标明实价)销售,到现在X200的忽然狂降,种种迹象表明,松下很快将对其产品线作出全面的价格整顿。笔者个人推断,25号的圣诞节将会是一个关键时刻。有意在近期购机的朋友不妨对其多加留意。

超薄机身设计松下直板X200大降300元(图)
图为:松下X200手机

      说了那么多,还是回来看看本文章的主角X200吧。该机子的最大卖点在于其的超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仅为12.9mm,挂在包包上无疑是一种异常潮爆的时尚玩物(如果你不怕小偷猖獗的话)。其他功能方面,X200也非常的“主流”:65536色TFT彩屏、16和弦铃声以及30万像素VGA摄像头都一一完备了。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