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 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眼看04年就要过去了。松下手机自从X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之后就缺乏重量级的产品。随着X88的年华老去,新上市的X6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77/300/400/500在外形上可以说是千奇百怪,66/77体型小巧,300是貌似DV的新奇拍照手机,400体型超薄而且可以自动翻盖,500则是今年下半年流行的滑盖手机。

 

虽然从66到500在外形上都很有创意,但是在功能上,松下的“X”系列就略嫌落后,性价比比较差。不过小编今天在市场上看到X4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简化版本A500,继承了X400的超薄外形以及自动翻盖功能,还可以更换前面板的彩壳,虽然A500取消了内置摄像头,但是价格却要便宜非常多,新品上市价格仅为1680元。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
图为:松下A500手机外包装

 

A500也是一款动感地带合作机型。所以包装也采用了橙色的动感地带专用色。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
图为:松下A500手机

 

A500在外形上和X400实在非常的相向。不过A500默认的透明白色面板给人晶莹剔透的感觉。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
图为:松下A500手机

 

前面板由4颗小螺丝固定。红外线的位置也延续了松下折叠手机从GD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开始的传统。

 

自动翻盖加个性彩壳松下超薄A500仅1680元
图为:松下A500手机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