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热力追踪 五款2000元级百万像素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行云流水

    【南宁行情】进入2004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不断发力抢占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市场;各种带有超强拍照功能的手机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国外品牌百万像素手机走的大多是高端的路线,价格不斐;小编一直在留意百万像素手机市场的变化情况,细数一下,惊喜地发现南宁市场上不少刚上市的百万像素手机价格不到3000元,喜欢的朋友不防留意一下小编的介绍。


  1.迪比特 J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2980元

热力追踪五款2000元级百万像素手机导购
图为:迪比特J6手机

  产品简述:迪比特 J6三围是:78 x 43 x 22毫米 重量为:81克 小巧,精致;是目前最小的百万像素手机;J6采用了双屏设计,外屏为65536色的OLED显示屏,除能显示时间,信号强度外,还支持3D动画屏保;内屏幕为:65K色的TFT显示屏,支持128X160的分率;J6内置1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支持16段变焦,5段光源调整以及9连拍功能;支持AVI格式的视频短片拍摄。此外,J6支持64和弦铃声,支持500×4的名片式电话簿存储,支持来电大头贴,支持200条的短信存储,支持JAVA下载。

  点评:作为目前最小的百万像素手机,J6小巧时尚,功能齐全,拍照效果良好,是MM一族的理想选择;J6自带6M的内存,对于百万像素手机来说明显偏少,带有红外线功能外,支持数据线传输,扩展方面稍弱。

  2.三菱数源 V1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2990元

热力追踪五款2000元级百万像素手机导购
图为:数源V130手机

  产品简述:数源 V130的三围是:84.3X42.5X22.2毫米,重量为85克 摄像头,闪光灯,自拍镜在前面板一字排开。v130采用双彩屏设计,外屏为655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96×96像素;内屏为:1.8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0×160。v130带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提供了5种的拍照模式,内置的趣味相框,可多幅照片同屏预览,V130支持最长60秒的动态视频拍摄。支持32和弦铃声,支持500组的名片式电话号码本存储,支持来电真人大头贴.支持JAVA下载。

  点评:V130小巧简洁,拍摄功能强大,但在启用1280X960分辨率进行拍照时,V130反应较慢,而其菜单设计也过于简单,在扩展功能上,除了自带的数据线外,竟不支持红外或蓝牙传输,表现不足。

 3.联想 V8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2580元

热力追踪五款2000元级百万像素手机导购
图为:联想V850手机

  产品简述:联想 V850的三围是:87×46.5×21.8mm 重量为:83.5克 采用双彩屏设计,外屏为:4096色CSTN彩屏,支持96×64像素的分辨率;内屏为:65K色的TFT显示屏,支持160×128像素的分辨率。V850带有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可最大拍照出1280X960像素的图片,V850带有闪光灯,支持延迟自拍、连拍功能,并可拍摄最长15秒的视频短片。带有64和弦铃声,支持真人真唱;带有300条×7项 电话簿存储功能,支持移动QQ,支持邮件收发功能。

  点评:联想 V850外型美观大气,声色表现出色,以2580元的价格上市,性价比颇高;但V850的弱点也是很明显的,不支持JAVA下载,不支持红外线,蓝牙,只能通过数据线与电脑相连,扩展性差,而其自带的3.5M共享内存空间,明显偏少。

  [1]  [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