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智能手机E680狂跌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2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MOTO最近上市的两款产品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都是非常出色的产品。其中A780在功能上和索爱P91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差不多,但是A780内置的是130万像素镜头,远好于P910c的30万像素。不过A780产品虽好,但是价格还要在7600元左右。所以反倒是价位在4000元出头的E680在市场上的销售业绩更为出色。

不过今天小编逛市场的时候竟然发现一家商铺为E680报出了3860元的惊人低价,确实让人吃惊。连忙上前打探,原来这一批价格超低的E680和前一段时间的“心机”版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一样同样是从移动的积分换手机活动中流落出来的。不过和“心机”版6600不同的是这一批E680的包装和普通零售版没有什么区别。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智能手机E680狂跌300元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E680从外形上看有些像索爱的P系列机型,采用无键盘设计。主屏幕面积达到32.4×53mm,材质为65536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智能手机E680狂跌300元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E680是一款追求娱乐性的智能手机,CPU使用Intel xScale 300MHz处理器,机身存储空间为50MB,可以使用MMC/SD卡扩展内存,最高支持1G容量的内存卡。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智能手机E680狂跌300元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E680使用的是MOTO自行开发的内嵌式Linux操作系统,E680在娱乐功能上下了一番功夫,40和弦铃声支持MIDI、MP3、WAV、WMA及MMF等铃声格式,最为独特的是E680支持还没有其他手机支持的RM格式文件。这样喜欢DIY的朋友就可以在效果相同的情况下更为节省机身内存了。同时E680也像E398那样采用左右对称的双扬声器设计,可以实现立体声音频播放哦。

 

E680还支持3D游戏,可以通过Java平台或者Mascot平台下在游戏。另外E68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MPEG4格式的录像。除了MPEG4之外,E680还支持RM和H.263格式的视频播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大容量的SD卡来观看电影哦。

 

E680内置FM收音机,内置MP3播放器,内置蓝牙接口,可以通过USB数据线直接充电。

 

从功能上看,E680具备了一台智能手机应有的功能,同时又在娱乐能力上有明显优势,这也是为什么E680销售成绩喜人的原因。这一批E680售价竟然报到3860元优势更加明显。同等价位根本没有其他品牌的产品能够对其产生威胁。有兴趣购买3.5K~4K元之间的手机的朋友就好好考虑一下这款MOTO的E680吧。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15豪顺通迅(5490593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