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30天内上市新机大集合--本月有哪些手机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08:52 中关村在线

  

  文/小李飞刀

  十月的秋已在依稀的变凉,在我们还没有来得及接受这时,就已经沉浸在初冬的寒风里。我喜欢秋,但总会被人把它和心情好或心情凄凉联系起来,但我仍然对它情有独钟,是因为秋会带给我一种收获的成就感和欣慰感,而各手机厂商也都有矫人的成绩,真是好不让人羡慕。

  而此次上市的新机中,西门子M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S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给了用户不少的惊喜,LG G9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C9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两款机型同时在北京市场亮相,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啊! 摩托罗拉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上市也给手机市场送来了生机。十月份上市的手机虽然较以往少了些,但同时也精悍了许多,小编希望这八款十月的宠儿能再次送给您新的惊喜。

  一:LG G920

  网络频率:GS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1800/1900MHz

  外屏参数:65536色TFT屏幕 96×96像素
 
  内屏参数:260000色TFT屏幕 176×220像素

  铃声系统:40和弦

  摄 像 头:200万像素

  上市价格:5760元

  当前价格:5480元

30天内上市新机大集合--本月有哪些手机买

  G920是LG又一次伟大的壮举,200万像素的920也同样给了用户无限的娱乐空间,让我们来看一下它的性格特点,G920超经典的宽大内屏让它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很大气的风度,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也同样给用户的生活送来无限光彩。该机可自行录制MP3音乐,就这一点就已经满足了众多用户了吧!而它除支持百万像素的拍照外还支持长达50分钟的动态摄像以及短片回放功能、支持从网络上自由下载精彩短片等,拥有了它一定会给您单调乏味的生活以十足味道。

  二:索尼爱立信K5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

  网络频率: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65536色TFT屏幕 128×160像素

  铃声系统:40和弦

  摄 像 头:30万像素

  上市价格:2680元

  当前价格:2550元

30天内上市新机大集合--本月有哪些手机买

  K508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外观采用的是索爱昔日机型,也许是由于广大用户较为容易接受的原因吧!它的65536色TFT屏幕,除了给用户在色彩上增添快乐外,在声音方面也没有让用户失望,有了MP3音乐再加上优质的专用扬声器,让您时时刻刻有纯正的音乐伴随。那么508C在输出方面也没有让您失望,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较市场上众多百万拍照来说已不足为奇,但对508C来说摄像头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VGA级摄像头,并具备开合式镜头保护盖,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拍摄3GP格式影片功能,这些娱乐设备会让您在使用它的时候丢掉烦恼与压力,并找回应有的信心,从而更加积极的面对新的挑战。精彩的3D Java 游戏,配合MultiAction多功能操控杆及清晰、鲜明的屏幕为都会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