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TCL手机专题 > 正文

全球首款高科技三合一汽车手机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7:01 新浪科技
全球首款高科技三合一汽车手机问世
图为:TCL神典e767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近日,一款拥有手写触摸屏、www上网、130万像素、强大PDA功能、最重要的是——可充当汽车管家的智能手机登陆中国,在手机业内、尤其是在爱车一族中引起一股超级旋风。

  这就是TCL神典e76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汽车手机,由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之一、TCL移动通信研制开发,它的诞生,重新诠释了智能手机的定义,开创了移动智能应用的新时代。

  专业的汽车检测功能是这款汽车手机的核心卖点,车主可随时随地通过汽车检测线将TCL神典e767连接到汽车检测座上,从而方便快捷地针对汽车引擎、变速箱、刹车、安全气囊、空调系统等几十项汽车系统进行电脑检测,检测结果的精确度与汽车4S店专业仪器检测结果完全一致。每一项系统功能的检测时间约为1-2分钟,即可得到一项专业的检测报告。此外,该机还具备车载移动电话功能。

  业内人士认为,一般汽车专业检测仪器的价格都在万元以上,一部车载移动电话的价格至少也要五千多,而TCL神典e767汽车手机的零售价仅5000元左右,也就是说,消费者只需花5000元,就能购买到三件价值两万多元的电子产品:一部智能手写手机,一部车载移动电话,以及一台专业汽车检测仪器,并且这是高科技的三合一产品,使用更方便,更具人性化。

  TCL神典e767汽车手机的问世,对传统手机行业的发展而言是一次革命性的创新和突围,对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而言是一次飞跃和提升,是传统手机与汽车消费电子成功结合的产物。

  新闻媒体对这款全球首创的三合一汽车手机给予了高度关注。某汽车专业杂志编辑向记者算了这样一笔帐——购买一部TCL神典e767汽车手机仅花几千元,就相当于买下一部高端智能手机的同时,还聘请了三位能够提供长期、高质、高效服务的私人助理,即一位专业的汽车医生、一位忠实的汽车保镖、一位精明的帐务总管,这也是该杂志极力向私家车主推荐的三大理由:

  推荐理由之一:专业的汽车医生。

  主要是指神典e767汽车手机所具备的快速、便捷、安全、可靠的汽车系统检测功能。平时车主只有到汽车4S店才能对爱车进行“全身体检”,并且还要留心遇上黑心店,而拥有TCL神典e767汽车手机,省却了不必要的麻烦,同时还能得到更为可靠、更为精确的检测结果。驾车者可以随时随地依靠这种便捷的检测方式对汽车进行专业化检测,及时掌握汽车的健康状况。

  推荐理由之二:忠实的汽车保镖。

  《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颁布对驾驶者开车打手机做出了相关处罚规定,而神典e767汽车手机的免提车载功能,让车主轻松解决了安全行车和手机通话的矛盾问题。如果使用普通手机行车通话,车主不得不单手驾驶,事故率高达27.3%,是双手正常驾驶的4倍!而使用神典e767汽车管家手机,驾车者可以边开车边接听手机,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确保驾驶全程无忧。

  另外,行车前车主还能自行检测汽车各项性能是否正常,提防意外故障或人为损坏,确保安全驾驭。

  推荐理由之三:精明的帐务总管。

  如今私家车主最头疼的问题除了燃油涨价,还有就是担心去检修车辆时被人蒙骗。拥有TCL神典e767汽车管家,让你轻松解决这一问题。随时随地的自主检测、精确可靠的检测数据,令车主对爱车的一切性能状态了如指掌,对车辆故障和维修项目了然于胸,如果遇到黑心店装模作样地给你的爱车检测维修了一番后,报出一个四五位数的帐让你买单,这时你就不会轻易上当了。

  据悉,该款手机已在广州先期上市,由于还没量产,目前处于缺货状态。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