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诺基亚6600使用小技巧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5:13 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在使用诺基亚 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时的小技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1、按左边第二个键进入菜单后,1~9分别代表屏幕上的9个图标,按下就可以进入相应的选项。

  2、左边的快捷键比右边的快捷键反映慢,所以,希望能最快打开的选项不妨放在右边。

  3、在你的键盘已经锁住的情况下如果只是想让背景灯亮一下,就按下顶上的电源开关键就行啦。

  4、如果你忘了钱包的密码,输入*#7370925538#就可以还原。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