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外观时尚 上海市场诺基亚直板7260闪电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1:44 IT168.com

  文/HANAHANA

  【上海行情】就在NOKIA的FANS们还在为6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在上海的出现而精神振奋的时候,NOKIA上个月在上海发布的手机中的一款,外型像极了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在本周突然现身上海水机市场。

外观时尚上海市场诺基亚直板7260闪电登陆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7260其实是做为7610的简化版手机。采用的是操作更为简单的S40系统。金属回纹的键盘设计使得这款手机看起来比7610更加的时尚和精致。手机的块头也比7610小了不少,重量也仅为93克。手机的键盘灯是红色的,也算是NOKIA这次比较创新的设计了。6万5千色的TFT屏幕虽然算不上相当出色,但表现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了。30万象素的摄像头同样可以拍摄3PG格式的短片,以及最长5分钟的录音。虽然手机没有了蓝牙功能比较的可以。不过通过红外线来传输数据也是非常方便的。还用样有FM功能哦。

  作为一款中端的手机,时尚的外型设计和人性化的系统,简单的操作方式。注定了这款手机将会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外观时尚上海市场诺基亚直板7260闪电登陆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已经好机汇已经到货。是港行的机器,标配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挂绳和皮套。仅售3180元。

外观时尚上海市场诺基亚直板7260闪电登陆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另外,欧版的7260仅售2780元哦!预购从速!如果你在购机的时候提及IT168将会获得更好的价格及服务!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