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诺基亚手写手机3108售1138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02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现在诺基亚3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正在迪信通进行特价销售,其销售价格直逼“同门兄弟”3100,现在的销售价格为1138元一台。并且还赠送购买者一张价值100元的图铃下载卡,对于一款带有手写功能的手机产品来讲真的是非常的超值。

北京市场诺基亚手写手机3108售1138还送礼
图为:诺基亚3108的样子

  诺基亚3108同样使用了诺基亚一贯的直板可换壳理念设计,彩壳颜色分为亮白与银灰,现在北京市场上以亮白色居多。屏幕使用了4096色STN彩屏,铃声为16和弦与现在的销售价格对比还是相当不错的。机身的尺寸方面3108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只有106×45×20mm,而重量方面为95克可以说是比较适中了。

北京市场诺基亚手写手机3108售1138还送礼
图为:换个角度看一下

  这款手机支持MMS、支持GPRS等功能,而最重要的是其具备手写功能的卖点,也正是因为具有强大手写功能,这款手机还内置了一个每次可记录3000汉字笔录的功能。3108继承了6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高贵血统,特别配备方便书写的手写功能以及不易滑脱的手写笔。喜欢手写输入的用户只需掀开键盘,使用手写笔在内置手写板写入文字信息即可。并且手机可识别中英文手写输入,这一点也使得信息的编写、文本的记事等多方面更为便利。

   3108还可以外接收音机以及摄头,还是相当全能的。而作为6108的低价版本3108更是肩负了普及手写输入的重任,也正是因为其低价位与手写输入的完美结合使得这款手机销量一直不错。现在的价格真的很超值,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