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法国血统 波导直板拍照手机1380元低价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13 网上三好街

  

  文/云逸

  直板手机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稳定的支持者,即便在折叠手机风靡一时时它也不曾消失。如今当虚荣浮华渐渐逝区后,经典的直板机型重新焕发发出了无限的光彩,手机“直起身来”的呼声日见高涨。

  毫无疑问在直板手机中NOKIA和索爱是其中的佼佼者,前者稳重大气、后者时尚前卫,各具特色。虽然目前经典的直板机型多数为国外品牌产品,但是在国产手机品牌中也不乏精品,其中有些仿制经典国外机型的国内品牌型号更是青出于蓝胜。

法国血统波导直板拍照手机1380元低价卖
图为:波导S68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波导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应该是非常熟悉的,著名影星李玟驾驶战斗广告片,让它家喻户晓,而它推出的款款手机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得也很优秀。波导在折叠手机市场中表现的出色,曾经推出过“女人心”系列经典机型,不过在直板手机市场中一直没有出色之做,不过随着S689的上市,这一局面得到了改观。

法国血统波导直板拍照手机1380元低价卖
图为:波导S689手机

  波导S689在外形上可以说有着NOKIA一样的风格,机身整体布局、键盘设计等都有着NOKIA的痕迹。机身的整体尺寸与结构与NOKIA经典6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基本相似,修长的机身非常适合手握。另外这款手机在外形风格设计上非常接近SAGEM的一款手机X5。

法国血统波导直板拍照手机1380元低价卖
图为:波导S689手机

  与6610阶梯式按键布局不同,S689的键盘格局更接近7250,不过按键却与6610的按键相似。颇有些将两款机器键盘结合在一起的味道,很有自己的特色。键盘的手感非常舒适,手触感觉按键采用了比较优质的材料制成。单个按键与按键之间有一定的距离,这样即保证了错按键的情况发生,同时也有一定的美观作用。

法国血统波导直板拍照手机1380元低价卖
图为:波导S689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