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概念手机专题 > 正文

工业设计典范 超级前卫概念手机TOP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16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时尚精灵

    创意闪光点:采用透明塑料材质,视觉上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

    苹果公司一直是工业设计界的先锋。lphone称得上是苹果公司的手机PDA混血儿。乍一看,还以为lphone会向诺基亚3300一样,是横向使用,但仔细一看,原来也是一款直立式的手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直板手机。

工业设计典范超级前卫概念手机TOP10(图)
图为:苹果概念手机

    这款手机整体采用的是透明的塑料材质,和苹果iMAC电脑有异曲同工之妙。与现在手机常采用的金属质感相比,半透明的材质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让人感觉非常有柔韧性,好像摔在地上也会弹起来一样。呵呵,当然,为了您的手机安全,如果您真的有这么一款手机也别拿它当跳跳球哟!但是,图片上看不到它的键盘在哪里,难道就是触击键盘吗?只好期待真机的发布了。

新款瑞士军刀

    创意闪光点:外形设计别出心裁,适合出门旅游时随身携带。

工业设计典范超级前卫概念手机TOP10(图)
图为:前卫的概念手机

    手机+瑞士多功能军刀?这是一款集多功能旅行用折叠刀和电话为一体的手机。没有想到一款小小的手机具有那么多的用处,而且最逗的是,它居然还有一个外置的可以抽拉的天线,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手机对于经常出门旅游的人来说倒是非常实用的,但是对于喜欢大屏幕手机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是不合适的。

时空飞碟

    创意闪光点:按键设计采用电子面板式的按键。

    这一款是西门子的手机。西门子最近推出了不少外形独特、功能也不错的手机。SX45也是外形比较独特的一款手机,完全是圆形设计,手机的各个部分设计的都是圆形,很是有趣。应该是一款可以像V70一样具有水平旋转的手机。

工业设计典范超级前卫概念手机TOP10(图)
图为:西门子前卫的概念手机

    它的按键设计和其他手机不同,采用的是电子面板式的按键,也是在手机下方围绕成了一个圆形,不知道按起来的效果会怎样。

茄子手机 

    创意闪光点:色彩极尽绚丽之能事,特别按键设计反映了设计师的缜密心思。

工业设计典范超级前卫概念手机TOP10(图) 
图为:前卫的概念手机

    俄罗斯的一家艺术工作室所设计的概念手机Mabbila,色彩极尽绚丽之能事,按键设计十分别致,手机的前面板上带有4个特别按键,功能仅供想像。手机键盘也比较奇特,凹凸有序的设计不知是否方便使用。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