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N830接班人N840亮相 号称拥有6倍光学变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0:31 eNet硅谷动力

  文/东赢客

  NEC在向中国国内推出首款百万像素拍照机N8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之后,一款在N830基础上的升级产品『N840』有横空出世,N840拥有采用200万象素CMOS传感器的可视电话功能, (最大变焦达到6倍光学/20倍数码变焦)。外部存储器采用miniSD卡,支持MP3播放功能、蓝牙通讯协议及USB与电脑连接功能。

N830接班人N840亮相号称拥有6倍光学变焦
图为:NEC N840手机

  主屏幕为一块2.2英寸的TFT液晶屏幕,最多可显示26万色、辅液晶屏幕是一块1英寸的屏幕,可显示26万色。手机支持WAP2.0协议,支持JAVA。值得一提的是手机还支持MPEG-4动画拍摄及播放功能。

  手机实际尺寸是宽48×厚25×长100mm、重量大约是125g。连续通话是时间为230分钟、连续待机时间为230小时。

N830接班人N840亮相号称拥有6倍光学变焦
图为:NEC N840手机

  NEC公司最近的动态以及其产品的目标市场都显示出了其对中国市场的极大关注,甚至给人的感觉是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到了这里,所以才会把最新的手机直接投向中国市场。今后的日子里,更多的知名品牌最新款手机也会相继采取将新款手机直接放到中国市场的,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