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连续降价 西门子两款65系手机再次降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猫

    【辽宁行情】新机上市价格上通常有点浮高,稍待一段时间一般都会有所小降,而这也都属于正常现象,但像西门子65系列手机这样自打上市以来就降个没完的还真是不多见。这次降价更是波及西门子65系列手机的先锋西门子 CX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原本早在8月上市的CX65经过近三个月的时间,其价格基本稳定在2500元左右,而如在沈阳迪信通则报出了2380元的价格,另外被爆炒半年之久的三防铁甲西门子 M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也在打特价2638元。

连续降价西门子两款65系手机再次降价(图) 连续降价西门子两款65系手机再次降价(图)
图为:西门子CX65和M65手机

    CX65和M65除了外型方面,其它硬件方面的配置非常相似,都采用了132×176像素65536色TFT屏幕,尽管屏幕不小,材质也不错,但可惜的是显示效果却不尽人意;内置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支持5倍数字变焦,7 段明亮调节支持5倍数字变焦,7 段明亮调节,可以拍摄最大640×480像素的图片,还支持拍摄12帧/秒的MPEG4格式的QCIF视频片段,可外接闪光灯。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