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诺基亚3125续写低端CDMA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07 IT.COM.CN
  【上海报道】诺基亚手机在GSM市场中的老大地位似乎不可动摇,但是在CDMA市场诺基亚却只能感叹没有“与时俱进”了。从2003年9月发布第一款CDMA手机2280至今,诺基亚发布了5款CDMA手机,其中4款已经上市,在上市的几款手机中存在着一个共同的特点,一改GSM市场中的中高价位,多为中低档的手机。10月上市的312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也是如此。

  诺基亚3125其实是作为GSM手机31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CDMA版推向市场的。这款诺基亚的直版手机尺寸为102×43×22mm,重量为85克。手机整体造型与3120如出一辙,保留了传统的诺基亚造型。作为一款低端手机,3125的彩屏为4096色STN屏幕,屏幕大小为128×128像素,并不显得出色。手机外观色彩为棕色,但是诺基亚方便的彩壳随心换功能为个性的展露提供了一个小小的舞台。
上海市场诺基亚3125续写低端CDMA新篇章
图为:诺基亚3125手机


  从功能上看,这款3125的功能相当简单和实用。手机具有16和弦铃声。个性“一下指”操控,弹指间快速直达所需功能界面。机内可存储条500条*9项的通讯录,每个电话本目录下可以存储移动电话、住宅、办公室、传真等5个电话号码,并可对号码分组管理。内置4款JAVA游戏,水上比赛、西洋双陆棋、空战和空中滑翔。

  这款手机是10月份新款上市,目前市场售价为1350元左右,与3120价格相近,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