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再掀蓝牙旋风 四款迷你设备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文/Solov

  蓝牙耳塞里面做的最好的有索尼爱立信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几家,其中索爱以佩带舒适见长,摩托罗拉以通话质量取胜。今天,摩托罗拉又发力蓝牙耳塞,一口气发布了四款蓝牙设备,HS850和HS805两款耳机、一款HS830项挂式耳机和HF800蓝牙扩音器。

摩托再掀蓝牙旋风四款迷你设备闪亮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3款新型蓝牙耳机

  HS850在外观上和摩托早期推出的HS810很相像,但是接口升级到支持蓝牙1.2标准。HS850耗电较小,淡蓝色半透明的外壳可以看到耳机内部,蓝牙1.2标准抗干扰能力更强,黑色外壳采用全新材料更加耐用。HS850使用摩托罗拉通用充电器。HS850支持8个小时通话时间和100个小时待机时间,目前该款耳机在美国售价为99.99美元。

摩托再掀蓝牙旋风四款迷你设备闪亮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HS805新型蓝牙耳机

  HS805采用冲浪板式设计,由一个耳环和加长机身构成。HS805采用和摩托其它型号相同的噪音消除技术,不同的是它使用的是AAA电池供电而不是用充电器充电。虽然使用电池后耳机的长度和重量都会增加,不过摩托也抛出了他们如此设计的理由:仅使用一节电池可提供22个小时的通话时间。这样的设计主要针对的是经常长途旅行的用户,因为他们的身边不可能时刻都能找到一个能充电的地方。HS805同样采用蓝牙1.2标准。该款耳机目前售价为59,99美元。

  摩托同时推出的还有专门为Momo蓝牙机车头盔设计的耳塞,这就是HS830,采用项挂式设计。HS830支持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并将全球发售,不过Momo蓝牙机车头盔只在一定区域发售。和其它新式蓝牙设备一样采用蓝牙1.2标准,支持5个小时通话时间和100个小时待机时间。目前售价尚不可知。

摩托再掀蓝牙旋风四款迷你设备闪亮登场
图为:摩托罗拉HS850新型蓝牙耳机

  最后,摩托罗拉还为那些爱讲话的人推出了蓝牙扩音器HF800。外观和结构上HF800和以往的蓝牙扩音器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过它在用电量上面更加节约,音频音效也有所改进。和耳机不一样的是它采用蓝牙1.1标准,支持3个小时的通话时间,使用的是摩托罗拉通用充电器。

  除了HS830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面市外,HS850、HS805和HF800都将在今年末上市。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