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京瓷紧急召回百万块有火灾隐患的手机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8:55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京瓷公司今天宣布,将召回超过100万部其所生产的手机电池,其召回原因是这些电池可能造成火灾危险。据称,造成本次大规模手机电池召回事件,起源于公司可能在所生产的手机产品中应用了伪劣假冒电池。至于为什么本公司的产品竟然会应用假冒电池,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京瓷公司提醒用户注意,受本次召回行动影响的手机型号为公司的滑盖产品K400,3200系列手机。

  而据调查,在美国ALLTEL,CRICKET COMUNICATIONS,METROPCS,US CELLULAR以及VERIZON WIRELESS等全国性手机经销店都曾经在销售这种型号手机以及召回的电池产品。除此以外,还有各类网上销售店,以及区域性手机运营商也都销售了该种电话及问题电池。

  以下列出的是涉及该次召回事件上的电池型号。这些电池都印有红色京瓷(Kyocera)公司标识并且用白色印有电池型号。如果你的手机是所列及型号之一,请访问京瓷网站或致电(866) 559-3882.

  Kyocera Slider SE44 或SE47

  ·CV90-L305N-01

  ·CV90-L305P-01

  ·CV90-L305T-01

  ·CV90-L349T-01

  K400 系列 (Phantom, Blade, Rave)

  ·CV90-K3040-03

  ·CV90-K3040-09

  ·CV90-K3040-10

  ·CV90-K3040-11

  3200系列

  ·CV90-K3040-03

  ·CV90-K3040-09

  ·CV90-K3040-10

  ·CV90-K3040-11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