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降幅惊人滑然失色 三星E808北京再降五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8:34 中关村在线

  文/Asj

  看来三星在近一段时间摆明了是要在滑盖手机上做一番文章了。上周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九款新机中就有五款是滑盖机型,而在本周的通信展上又有很多款滑盖机展出。那么作为先期进入市场的SGH-D4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SGH-E8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来说,打造滑盖流行趋势的任务似乎就很重要。

  不过三星在经过年初的价格体系的变化之后,在最近似乎又回到了老路上,稍微好一点的机器,上市价格依然还是高得离谱。比如这款刚刚上市的E808,各卖场的平均上市价格为5500元左右,最高的居然卖到了6300元,不禁令我们扼腕叹息。

降幅惊人滑然失色三星E808北京再降五百元
图为:三星SGH-E808手机

  其实这两款机器的价格处在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从厂商和经销商的角度考虑,价格高了,一定会影响销量;价格低了,会给即将上市的大量的后续机型的价格带来一定的压力。当然,决定一款产品价格的因素远比这要复杂得多,需要大量的数据调研及分析工作,我们看到的只是浅显的表面现象。而作为消费者,只需考虑口袋中的票子就可以了。因为我们有买与不买的自由,也有买这款和买那款的自由。

  该机是一款65536色,64和弦的滑盖新机,内存1000个条目的通讯录,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和20M的内存容量,支持GPRS Class 10数据业务和xhtml,wap 2.0。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蓝牙和JAVA下载功能,在电话量稍大的情况下电池需要一天一充。今日该机在519shop出现了4500元的价格,与之前的5000元相比下降了500元之多。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