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现在买还有机会 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6:23 Pchome电脑之家

  


      NOKIA 76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作为3G手机,7600应该是在国内非正规发售的第一款同类产品,它使用了诺基亚S40操作系统,而独特的菱形设计以及键盘的分布也颇有特色。由于网络的关系(7600是首款NOKIA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该机没有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所以国内知道这款手机的人还是不多。

现在买还有机会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4)
图为:诺基亚7600手机

       目前也只有在水货市场上能买到。但这却为之后的76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光彩奠定了基础。支持Mp3播放(不过不支持扩展卡,只能动用手机内存)以及拍照功能。

现在买还有机会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4)
图为:诺基亚7600手机

      目前该手机已经面临停产危机,以后都不会在出现的经典。作为第一代3G手机,NOKIA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功能上,都花费了一番不小的工夫,尤其是那个能翻起的软盖充电器,更是让人深深着迷。7600对于3G网络的支持目前看来在国内还没有太大作用,同时键盘设计也过于怪异了一些,不过对于喜欢标新立异的朋友,2000元的价格还是可以完全接受的。

      如此怪异的手机似乎也不会存在什么继任者,不过西门子第一款智能手机SX1(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键盘造型与7600非常的相似,不但功能强太多且目前的价格也不高,完全可以视作它的替代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