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现在买还有机会 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6:23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 S508

     和其他S系列偏向女性偏向高端不同,S508属于面向普通用户的平民机,一直被三星爱好者作为折叠机中最容易接受的产品之一。

现在买还有机会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3)
图为:三星SGH-S5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S508延续了三星S系列传统翻盖设计,显得朴实无华。S508的单色96*64像素的分辨率外屏,内屏128×160像素65536色的TFT,支持40和弦铃声、500组名片式电话薄。同时电话薄也可以提供分组和加入来电图片的功能。

现在买还有机会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3)
图为:三星SGH-S508手机

      S508除了没有MMS彩信功能以外,流行手机的潮流功能,它都配备了。包括有已经成为三星新款手机标配的40和弦铃声系统,200条超大容量的机存短信息空间,500条 x 6项的超大容量通讯录,GPRS移动快速上网功能。做为一台三星的商务型手机,S508的功能已经算是非常强大的了。

现在买还有机会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3)
图为:三星SGH-S508手机

      就目前三星所发布的这些新产品来看,似乎并没有看到类似S508这样实用的机型了,大家可要把握住了哟。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