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现在买还有机会 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6:23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 S308

     这有是一款三星的经典女性机,如果说T508更像是手机中的皇后的话,那么S308则更像是一个公主,娇小可爱的体态,发布时并不多见的双彩屏设计以及七色来电指示灯迅速赢得了众多小MM们的欢心,它也一度成为女性的“街机”。

现在买还有机会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2)
图为:三星SGH-S3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应该说S308是一款很三星的手机,整机外壳采用磨沙材质,手感细腻,握在手中感觉良好,也不用担心沾上油迹和指印。但机身比较纤细。

     S308的外屏为96 X 64像素的256色STN彩屏,而内屏则是128 X 128像素的65,000色UFB彩屏。在S308待机时就自动熄灭外屏,从而S308的外屏平时就俨然成为了一块小镜子三星 S308具备了当今最高技术指标的40和弦铃声,其音效也同样达到了三星手机应有的水准。

现在买还有机会数款即将停产手机大检阅(2)
图为:三星SGH-S308手机

对于S308的停产,我们似乎不用太过伤感,因为三星紧接着又推出了E608,相比起S308来E608主要在上面增加了3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进,也许它也能弥补你对没能购买到S308的遗憾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