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入门新机瞄准实用用户 索尼爱立信发力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5:24 新浪科技

  索尼爱立信今天在北京向全球发布两款适合各个年龄用户的入门级新手机产品。这两款产品主要满足广泛的实用消费群体的需要,他们最常用的手机功能就是语音通信功能,消费特征表现为:追求品牌的产品,但不需要过多奢华的功能,手机产品要拥有时尚的设计和完美的品质。

  其中的一款新品J200c主要面向中国和亚太地区市场推出,并将很快在第四季度元旦前
夕上市销售。另一款产品T290c将在2005年春节前率先在中国上市销售,在其它地区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北京是此次全球发布的唯一发布现场,这两款新品将在阳历新年和春节前在中国市场推出,充分表明索尼爱立信对中国市场和文化的尊重和重视。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执行副总裁杨怀博(Jan Wareby)说:“J200c 和 T290c是入门级别手机,它们不仅拥有丰富的功能,而且拥有索尼爱立信产品一贯的经典设计和精美的时尚风采。购买这些产品的消费者就是希望获得品质完美、简单实用和物美价廉的手机产品。他们更多时候会大量使用手机的语音通信和短信功能,实现与朋友和家人的沟通。商家也可借助这些产品与客户保持低成本而有效的联系。”

  J200c拥有一个别致弯曲的设计,丰富的外观,还有多种色彩选择。4096色彩屏(128 x 128像素)便于通话和短信交流。它的经典小巧的设计包括易用导航键和联想式短信输入方式,J200c还拥有容量高达200个的通讯录、日历、闹钟和40和弦铃声。强大的扬声器足以保证即使在嘈杂的街巷都能听到的高而清晰的铃声。

  T290c手机尺寸小巧、超大电话簿、彩信功能和坚固的外型设计,适合年轻时尚一族和喜欢灵活省钱的消费群体。T290c的超值功能包括32和弦铃声的超强扬声器、4096色彩屏、一个可用于私人和公务电话会议的免提扬声器、快速的联想式短信输入方式、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按键区。

  J200 和T290 将分别具有以下针对不同地区的型号:

  J200i三频 900/1800/1900

  J200c三频 900/1800/1900 (针对中国大陆市场)

  T290i双频 900/1800

  T290c双频 900/1800 (针对中国大陆市场)

  T290a双频 850/1900 (针对美洲大陆市场)

      

J200

T290

影像和信息

128 x 128 像素STN屏幕 4096 色显示

~600kB 内存

短信 EMS

诺基亚智能短信

壁纸

主题

图片电话簿

101 x 80像素STN屏幕

4096 色显示

~400kB 内存

短信、EMS和彩信

诺基亚智能短信

壁纸

主题

图片电话簿

娱乐

40和弦铃声

内置游戏 (Black Deal, Alien Scum and VRally 2)

OMA DRM phase 1

32和弦铃声

内置游戏 (Deep Abyss, Five Stones)

OMA DRM phase 1

互联

GPRS (4+1)

IrDA

WAP 1.2.1

GPRS (4+1)

WAP 1.2.1

免提扬声器

通用附件

立体声调频耳机 HPR-20

活力手机套IAC-25

便携式耳机HPS-20

小型旅行充电器CMT-1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