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个人理财小帮手 上海诺基亚2600廉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在各个一线手机厂商中,似乎诺基亚在产品线方面是最完善的一个。无论低端还是中端和高端都有非常出色的产品。像其余MOTO、索爱三星等都只是在中高端有非常强的实力。

个人理财小帮手上海诺基亚2600廉价上市
图为:诺基亚26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诺基亚又在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彩屏机型,诺基亚 2600。而且售价相当的低廉哦。

 

个人理财小帮手上海诺基亚2600廉价上市
图为:诺基亚2600手机

 

此次到货的2600有两个颜色的版本,分别是玫瑰红(淡粉红色)和明灰(银灰色)。初看上去2600到和诺基亚已经下市的62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有几分相像。不过机身周边曲线就要柔和不少了。

 

个人理财小帮手上海诺基亚2600廉价上市
图为:诺基亚2600手机

 

按键方面,2600采用了下方翘起的瓦片状设计,看上去有点像武士的鳞甲,不过似乎按键有轻微的晃动。另外细心的朋友会发现2600竟然没有设计传统的接听和挂断键。取而代之的是“Cancel”键和电源键。

 

个人理财小帮手上海诺基亚2600廉价上市
图为:诺基亚2600手机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