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合肥市场摩托罗拉直板手机C650直逼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29 IT.COM.CN

    文/狡猾飞天德

   【合肥报道】C6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无疑是今年摩托罗拉在低端直板机市场上的主打机型,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好评,特别在年轻人中更是有不少的拥护者。正因如此,C650的价格也一直表现的十分坚挺,完全没有以前的moto低端机型的脆弱。它的上市价格为1600左右,几个月来就一直未见降价的动静,坚挺的很。

  宏图三胞自从做手机销售以来,就一直扮演一个价格破坏者的角色。基本上合肥市场上的机型价格跳水都是他发起的,C650页不例外,现在宏三的报价为1509元,直迫1500元大关。

合肥市场摩托罗拉直板手机C650直逼1500元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作为MOTO今年的主打机型之一,C650在功能上是没得说的。它拥有65K色的TFT屏,内置30W像素的VGA摄像头,24和弦,基本功能上就表现的十分完美。另外,他还支持MP3铃声,支持播放视频短片等时尚功能,难怪会有如此多的年轻拥劢了。

  总体来讲,除了内存有点小(3M左右)之外,C650的表现都堪称完美。强烈建议那些准备换1500左右价位的手机的朋友们,考虑一下C65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