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值得买吗--怪异手机诺基亚低端翻盖265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1:47 Pchome电脑之家

  文/PCHOME评测室

  

  相信大家都对NOKIA的直板手机耳熟能详了,其中更是出现了如88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72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这样的经典产品,而对于它已经上市的折叠翻盖产品,除了一款72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以及目前还尚未谋面的CDMA手机以外就没有残存太多的记忆了。

  不过由于7200的价格过高,且有些功能与设计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适合,因此不少用户都希望NOKIA能在保持时尚外观风格的同时也能推出更为廉价的折叠手机产品。

值得买吗--怪异手机诺基亚低端翻盖2650评测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外包装

  不久前在新加坡赫尔辛基举行的诺基亚年度展会上,诺基亚打出了“尽享移动乐趣”的主题,展示了其最新的五款手机以及一系列增强型附件。其中2650更是以其怪异的造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瞩目。因为从图片上看来,作为一款折叠手机,机身打开后我们并没有从图片上找到手机的翻盖转轴,而更像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翻盖的转动原理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心。

值得买吗--怪异手机诺基亚低端翻盖2650评测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感谢手机公园提供评测用2650港版产品,由于属于廉价机型,整个手机包装中除了必要的说明书保修卡以外,我们只在包装中发现了机身以及手机的充电器。

值得买吗--怪异手机诺基亚低端翻盖2650评测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标准配置

  在初发布时,2650给我们留下的印象相当奇怪,作为一部折叠手机,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转轴与铰链设计,翻盖部分的区别并不明显,显然这并不是一部常规的产品。很多用户在第一眼见到打开翻盖后的2650有的认为像是一块巧克力,一部分感觉像是一条弯弯的小船,而另一部分则感觉更像是一张按摩椅,事实上我们也比较倾向于同意后者的说法。

值得买吗--怪异手机诺基亚低端翻盖2650评测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