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65K彩屏64和弦 波导滑盖手机S310售价113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9: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深圳行情】不用怀疑,题目一点都没错,这款就是来自“手机中的战斗机”波导出品的S3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这款彩屏滑盖手机的豪华配置给了大家一个很强的错觉,这样不错的产品一定买得很贵,实际恰恰相反,在国产手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这款按说该在2000左右的价位才合适的手机居然只要1100元左右就可以拿下,令人惊叹之余,不由得为国产手机捏了一把冷汗。

65K彩屏64和弦波导滑盖手机S310售价113965K彩屏64和弦波导滑盖手机S310售价1139
图为:波导S310手机

  这款手机是继西门子CL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之后,国产手机中的先行者,可以想象上市时的风光,只是时间的推移让昔日的光环变得暗淡,随着价格的进一步下调,性价比非常突出已经给了这款手机强大的竞争力,相信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外观、功能与配置吧。

  S310机身大小为89.67×44.48×23.16mm,虽然不算轻巧不过挺适合男士使用。机身正面采用了银、红、黑三种主色调,在屏幕和键盘之间有两个半弧形的凸起,很明显这就是此款滑盖式手机滑盖的着力点。

  S310采用了65536色STN彩色屏幕,色彩饱和度还不错,显示效果也非常清晰,而且平面上可以显示的信息也是蛮多的。手机信号、震动提示、闹铃提示、电池电量以及背景图片、日期、星期和时间,可以说基本的信息都会在平面上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超炫的64和弦铃声,透切动听的铃声乐曲效果具有相当强的穿透力。在开到最大音量时亦不会有破音并且铃声音量也十分大。铃声清脆悦耳,40首来电铃音同时也可充当短信提示音。

  点评:国货精品!面对国外品牌的大举进攻,波导等国内品牌高举性价比的大旗,这款豪华配置的S310仅报价1139元,实在是千元手机的最佳选择之一。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