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三菱展示400万像素变焦手机 年底可正式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8:57 中关村在线

  三菱电机公司于本月19日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将于下个月展示最新的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手机的样品。

  根据三菱公司官方描述,该拍照手机带有最大可拍摄2304×1728像素解析度的照片的CCD图像传感器。并且能够拍摄每秒30帧的VGA 解析度(640×480像素)的动画影像,另外摄像头将带有自动对焦机能。

  而新款4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将在今年11月份限量提供给用户,根据不确定消息,三菱公司打算在2005年3月份达到每月70万部的量产能力。如果消息可靠的话,按照这个量产时间,那么这款400万像素拍照手机极有可能将于明年5-6月份上市发售。该款拍照手机具有如下特点:

  1、实现了将4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制在手机上面。400万像素的摄像头集成了先进的光学设计和成像技术,拍摄效果更加优化。

  2、通过使用CCD实现了拍摄效果的高灵敏性和高准确度。该摄像头使用的超级CCD能够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下拍摄到效果出色的照片。

  3、自动对焦功能可以获得更加清晰的照片。利用自动变焦,用户可以拍摄任何摄影题材,包括任务和风景。400万像素CCD、自动变焦的摄像头所拍摄的照片绝对让你满意。

  4、采用了可靠性高的柔性电路板连接器。可靠性很高的柔性电路板和连接器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要。

  5、VGA摄像头支持最大30fps帧频速度。30帧每秒的图像输出速度使VGA摄像头拍摄一定质量的视频片段成为可能。

  手机附带摄像头功能原本只是手机的一项额外功能,然而自3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以后,手机摄像头开始具有光学变焦以及专业对焦功能。而手机的拍照效果与数码相机相比较,差距也越来越小了。

  今年5月份,夏普公司发表了2百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拍照手机。而今年7月份,三星电子也发表了“附带摄像机功能”的手机产品“SPH-S2300 ”。它具有320万像素光学传感器并且配置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此外,还带有闪光灯功能。三星预计将于本月发布具有5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SCH-S25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