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变脸无极限 西门子直板手机CXV65上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47 IT.COM.CN

     文/Robin

  【上海报道】西门子65系列最近在市场上非常热闹。9、10月份西门子在市场上上市了不少的65系列机器。这也要归功于波导的销售渠道。最近继CX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上市之后CXV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也跟着上市了。这款机器显然是很低调的,所以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

变脸无极限西门子直板手机CXV65上海上市
图为:西门子CXV65手机

  
  CXV65跟CX65其实是同一款机器,在国外是专为沃达丰定制的一款机器。而在中国大陆地区CXV65则是作为CX65的变脸换壳产品出现。他的体积为108×46×18mm/78cm3 ,体重为90克。配备了750毫安时电池,最长通话时间为5小时,最长待机时间为250小时。屏幕跟CX65的配置一样采用了分辨率为132×176像素的65536色TFT,内置了30万像素VGA摄像头,可支持5倍数码变焦和视频短片的拍摄,可外接防红眼闪光灯。内存为10MB,支持红外线。其GPRS的连接速率达到Class 10的级别,支持GSM 900/1800/1900三频网络以及WAP 2.0浏览器。并且采用32和弦铃声,支持KJAVA、MMS和e-mail等功能。

  这款CXV65跟CX65的最大不同除了外壳颜色和造型不同外,在导航键的下面你可以发现多出了两个快捷键。其实CX65的主机也有着两个键,只不过CX65的外壳没有设计这两个按键,所以我们没有办法使用到这两个快菁?6?XV65的外壳让我们能够定义这两个快捷键也不失为一大享受。另外CX65没有自拍镜的遗憾在CXV65上也得到了弥补。CXV65在后盖上增加了一块圆形的自拍镜,这大大方便了用户自拍。喜欢浅色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CX65的变脸机型——CXV65。

  现在价格大概在2600左右,跟CX65持平,配置是一电一充。大家可以去徐家汇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