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展现简单个性 松下可更换彩壳A50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20 IT.COM.CN

    文/文/两仪四象

  【上海报道】松下X系列手机中有一款的型号并不是用X开头,可以说这是一种另类,也可以说这是一种个性。A500是X系列中唯一一款可以更换彩壳的机型,松下为这个彩壳取名为“X-change”。X一代是生于80年代中后期的年轻人专有的称呼,也被称之为“新新人类”。由此可以看出A500是专为这一类消费全体设计的。

展现简单个性松下可更换彩壳A500即将上市
图为:松下A500手机


  从松下提供的A500官版外壳可以发现,设计者采用了大胆的图案和夸张的设计,多边形的花纹张扬这年轻人的个性。A500在松下发布的五款手机里是唯一的一款低端机型(似乎打破了松下的一贯作风),它主要定位于年轻的消费者,而这些人经济不是很独立,所以A500尽管外观时尚,价格却不高,打开翻盖后也不显得多么的漂亮。不过它的功能还是强大的, 65,536色TFT LCD屏幕,16和弦红外数据传输,JAVA, SMS/MMS,WAP2.0网页浏览器一个都不比其它四款机型少。

  但是,A500也有不足之处,面对年轻人追求时尚的想法,A500片面追求了外观上的个性化,却忽略了目前市场上对手机功能的普遍要求。在其他4款中保留的30万像素摄像头在A500中也被省去了。此外,在外壳更换方面,手机的外壳通过上下各4个四颗螺丝钉固定,在美观性上与诺基亚还有较大的差别。

  目前这款手机的市场报价是1500元左右,估计正式登录市场时还会略有调整。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