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京瓷手机专题 > 正文

京瓷发布彩蛋手机 晶莹剔透体现别致美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46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京瓷发布彩蛋手机晶莹剔透体现别致美感
图为:KDDI A1403K手机

  KDDI联合冲绳动电话推出首款椭圆形CDMA1X手机A1403K,预计在10月下旬正式发售。

  A1403K的设计主要是以是以女士佩带为目的,采用圆滑式的独特的设的CDMA1X 手机。其主显示屏采用2.2?,QVGA,26万色显示的TFT液晶屏,正面的辅助显示屏为约0.9?的单色液晶屏。配置有效象素数量32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可全面支持EZ电影(S/M/L尺寸)的发送。

京瓷发布彩蛋手机晶莹剔透体现别致美感 
图为:KDDI A1403K手机

 另外,该手机也支持流行的BREW应用功能,配置有BREW用途的内存约3MB,本体内存为10MB。在文字输入方面,采用最新的智能Advanced Wnn输入法

 该机的功能上也有不少特色,如收到邮件时,来信可以声音的方面朗读对方的名字,另外,增加了拍照照片的“脸部变形模式”的有趣功能。

京瓷发布彩蛋手机晶莹剔透体现别致美感
图为:KDDI A1403K手机

  A1403K产品的设计和菜单画面设计等由设计家岩崎一郎氏担纲设计。他曾经设计了三洋电机的A5405SA产品。A1403K体现了KDDI友好的设计行动电话的理念。

京瓷发布彩蛋手机晶莹剔透体现别致美感
图为:KDDI A1403K手机

  圆滑至极的纯粹蛋型设计搭配清新雅致的配色方案,A1403K对于年轻mm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配置方面,屏幕依旧沿用了日本手机的标准配置:2.2寸QVGA(240*320)分辨率26万色的TFT主屏。但外屏和摄像头却显得相对寒酸许多,0.9寸的单色外屏和32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充分显示了该手机的定位。

  A1403K的待机时间约为270小时,通话时间为170分。机身的体积为54*95*27mm,重约116g。提供Blue×Green,White×Gray和Black×Orange三种配色方案。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